聯絡我們

*成立時間:

20094

*社群使命:

建立社區居民互動、發展社區文創、建立在地人文記憶。

*關於江子翠社群:

江子翠(Jiangzicui)於大台北正中心,百年前是舊農村,現在是新都區,大漢溪與新店溪在此匯聚成淡水河,古稱港仔嘴。 融合農村與都市、自然與人文,是大台北最便捷的慢城社區。

江子翠是台灣新北市板橋區的一個地名,位於板橋區東北方,以捷運江子翠站為中心,範圍大約為縣民大道三段(縱貫鐵路)及華翠橋以北 ,民生路二、三段(捷運新埔站)及大漢橋以東。

江子翠(Jiangzicui)於新北市板橋區東北方,百年前是舊農村,現在是新都區,大漢溪與新店溪在此匯聚成淡水河,古稱港仔嘴。 融合農村與都市、自然與人文,是大台北最便捷的慢城社區。

本社群以在地、生活、樂事為資訊內容,服務範圍以江子翠、新埔、埔墘地區為主,擴及江子翠人生活觸及之社區鄰里新聞、店家/美食推薦、租屋/車位租賃資訊服務、新品/二手商品交流......等。

*聯絡資訊:

LINE ID: jiangzicui
「江子翠社區通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iangzucui888/
-適合社區內有益資訊直接發文。

「江子翠社區:買買團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iangzicuiBuy/
-適合社區鄰居販售二手或是新物,發文格式請看板規。

「江子翠社區:租租網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iangzicuirent 
-適合板橋/江子翠地區房東與尋屋者留言發文(包含停車位資訊),發文格式請看板規。


*平台廣告洽詢
江子翠網站廣告版面、江子翠粉絲團廣告推廣刊登企劃,歡迎與我們連絡! 
黃先生/ 0921620139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9 意見 :

  1. 江子翠這一代哪邊可以打室內的羽毛球呢?如果一定要室外的話哪邊比較有建築物遮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江翠國小有,只是要直接詢問學校新學期開放時間~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
    請問一下大同公園有一攤三輪車的養生臭豆腐
    現在還有嗎?約幾點去擺攤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記得上次看到是在雙十路廣場的岔路上賣,晚上晚餐後會在音樂公園。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江子翠 哪裡有傳統的乾洗店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版本您好。岳母的店(麗媽香香鍋板橋雙十店)在下週要辦感恩回饋促銷活動,請問可以在此版面貼文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江子翠有否國小或國中 晚上提供民眾乒乓球場地打球 甘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一下誰知道名翔西服幾點開六日有嗎

    回覆刪除